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我曾用尽年少时的青春来爱你,此后便拿余生的苍老来忘你……

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

    每个人都有梦,但每个人都会醒!因为不能够在一起,所以才会越爱越深吧。也许某天我还会突然想起她,那个曾让自己对明天有所期待,但却完全没有出现在自己明天里的人。                                                  ——题记


    时光荏苒,我们曾一起生活的痕迹,早已随风而散。或许,在往后的日子里,能忆起我们曾快乐幸福的日子,我想,这对于你我来说,都是不可复制绝版回忆吧!

 

    习惯了一个人的习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这是如今我的真实写照,我曾以为,你懂我,懂我的落寞,懂我的寂寥,懂我的喜怒哀乐,懂我的变幻无常,懂我的心酸,懂我的心底的凉。我以为你都懂,所以我从不说痛。

 

    细数曾一起走过的路,会发现,原来并不是没有阻碍的,只是当时的我们为了快乐,为了幸福,我们义无反顾的往前走,只是为了能更好的在一起,原来,只要有了动力,什么阻碍都是无稽之谈。

 

    曾看见过这么一段话:如果你的生命中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其他的便是将就。的确,一直以来,你是我第一个这么奋不顾身去喜欢的人,第一个为了你的喜好而改变的人,一个人只在意你想法的人。第一次心动,只是你而已。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一个人的时候想起来,可以立刻哭出来的女人。一天到晚苦涩地想着一个人,又不知道在想什么,只盼着另一次机会的到来,靠着那不可靠的希望在活。我一直迷惑,在渐去渐远的模糊的影子里,是谁说过爱我?让我在意老去的时光,抚平浅浅的记忆。


    也许,你不是最好的,亦不是最漂亮的,可你是我第一次觉得是幸福的人,第一次让我心情激动的人,第一次让我有将你藏起来想法的人。你只是这万千世界中渺小的存在,可却是我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存在者。

 

    如若我的幸福只有别人能给,那么你将是我这辈子的唯一,失去你,我心痛过,我无助过,我也挽留过,可你还是毫不犹豫的转身。你终究只是看见了我的铁石心肠,却没有看见你转身之后我留下的累,我哭撕心裂肺的模样。

 

    你的不理不睬,你的冷漠无言,你的心不在焉,你所有不经意的动作,总是能让我浮想联翩。

 

    我爱你,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爱你,爱到只把你当做你的唯一,爱到只对你一人笑,爱到只对关于你的事感兴趣,我爱你,与你无关,只是爱你,仅此而已。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我们可不可以无关爱情仍彼此爱着。我们可不可以就这样。我爱你,你不爱我,我理解,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罢了。


也许你能给的珍贵就只是那个季节。我爱你,可以为你哭,为你笑,可以为你癫狂,为你安静地坐在角落里..落寞...直到后来,你走了,我才明白,我没有忘了你,不会忘了你,但我忘了我自己...爱你到忘了自己。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最惨痛的伤口总是难以拿来示人,只能找个阴暗的角落躲起来。


    我再也不会像爱你一样去爱别人,哪怕是当初的你。我对你,只是场意外,你对我,却是一场爱情。


        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我们有过的美好回忆,让泪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尔想起,记忆犹新,就像当初,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评论
热度 ( 1 )

© Ka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