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我曾用尽年少时的青春来爱你,此后便拿余生的苍老来忘你……

爱情向左,你我向右

如果十年可以选择遗忘,那爱情只是我们简单的排列组合。若注定不适合,又何必在意向左的爱情和向右的你我!——题记


爱情向左,你我向右 - 易居美装修贷 - www.kinghouse.cn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么遇见你,我不知道度过了多少年华。爱如潮水,此涨彼又落;情似落花,流水却无情!不知你说的不适合是选择的哪种结果,还是让我听你说不爱我。我想寂寞有时也会寂寞的为我流眼泪,我猜那过往只是我在你生命中自欺欺人的存在感!


      夕阳下花落,落却了一个曾经,不再会有人等我,伴随着我们最后一点光和热,彼此都选择了沉默。古城的夜晚,街道很寂静,只剩下我夹着将要燃尽的香烟,那是我最喜欢的味道。她家的小窗灯依旧亮着,只是不再彼此相望,彼此挥手相离。我匆匆而过,害怕眼泪滴在我们的过去,伤了我!我想我应该躲起来,在一个角落,细细数过被清淡的记忆。


      爱情从来不是简单的相遇,你悄悄地来过,却又悄悄走了。每一个黑夜,我孤单的你却无所谓,害怕你说明天不再承诺,像瞬间即逝的烟火,后来都成灰烬。蒲公英的爱情怎么会有固定的依恋,也许只有我化作风才能将她拥入我怀,前世今生!弹指之间,捏碎了我们玻璃般的心,无奈相爱,却注定的分离。而这一切,我还在轻叹岁月的嘈杂!


爱情向左,你我向右 - 易居美装修贷 - www.kinghouse.cn

 

      无奈人去楼空,似年华流水。给你最奢求的温柔,怎么却还不够挽留。赖着你每一条街道的牵手,却不再彼此相拥,我知道爱情正在向左走,一起约定分手的结果。现在只有我望着橱窗,映着我们的影子,怀念着泛黄的过去。脚踩在街道的落叶上,碾碎了爱情,我害怕别人看到我瞳孔里的惶恐,我低着头,手也变得无处停留。


      如果十年可以选择遗忘,我可以忘掉你不爱我,保留你最美的微笑。爱情它不再向左,而你我也不再有向右的苦恼。

评论

© Ka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