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我曾用尽年少时的青春来爱你,此后便拿余生的苍老来忘你……

若无遗憾,怎会记得

时间将消磨,过去流失于茫茫岁月。至少还有曾经可回首,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两个人明明相爱却不能长相守,从熟悉变得渐渐陌生,那么多遗憾,只能让时间慢慢去吞没!

相遇、离别,总是如此匆匆,路过的风景,经历过的往事,在心间蔓延,你已消失在我的视线。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会懂我的难过?那一年,离开你,我饮过最烈的酒,认真的醉过,终没有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也许,我们只是在不适合的季节,狭路相逢。

曾经的我们,站在夕阳下,看过这世间最美的风景,深深浅浅的画面,像一个个故事,在午夜时分,敲打着我脆弱的灵魂,我望着远方。经年以后,还是不能做到真正放下,始终不能接受,我遇见了你,路过了爱情。

漫漫长夜,独坐于窗前,仿佛看到你旧时的模样。一段感情落幕,平地起相思,早知今日忧,何必昨日情根深种?

此后,你常常出现在我的文字里,谁把谁的故事珍藏,谁把谁的难过感同身受?时间成全所有的故事,若没有遗憾,我又怎会记得你?

评论

© Ka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