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我曾用尽年少时的青春来爱你,此后便拿余生的苍老来忘你……

五月最后一次更新,朋友分手互相伤害何时休!

如果用两个字形容前任,你觉得哪两个字最合适?朋友哼了一声:踏马的骗子……当初说的那么好听,怎么就说不爱就不爱了?

当初你也高冷漂亮深刻女神过,当初他也绅士优雅风趣浪漫过,如果爱情能一成不变,人生又何必只如初见……

当初说喜欢也是真喜欢来着,当初说非你不可也是真觉得非你不可,当初说的所有漂亮话儿都是真的,后来变了谁也不想!

你们知道烂苹果理论么?如果有一天你觉得对方身上有什么让你根本忍不了,那你一定要告诉对方,对方不想变成你的烂苹果……

后来?后来不是变成前男(女)友了么!

从相看两厌到如胶似漆,从如胶似漆到暧昧懵懂,从暧昧懵懂到惊鸿一瞥……可是以往的惊鸿一瞥后来都有故事,而在有些时候,惊鸿一瞥的相遇才是最终的结局,所有的惊艳,美好,期望没人延展,爱在最激烈的时候,就咔的下线了。

如果让你选择,你更喜欢哪种?是情到深处一起卖命一把,还是从腐烂到萌芽,美好就成了,不必尝试……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愿意试一试,还是愿意给自己和愿望一个最恰当的机会,有首歌怎么唱来着……爱情若没有火花,至少了解后懂得放下!

朋友曾无数次放弃,但请你想一想,当初为什么走在一起,毕竟多少黑名单,都曾互道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Ka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