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我曾用尽年少时的青春来爱你,此后便拿余生的苍老来忘你……

最近啊,不管长得好看不好看的人都学会撩妹了,不过他们之间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好看的人靠脸,没有颜值的人就只能靠技巧了,哦对,就是套路。

心动是什么感觉,就是你每天碰见TA都想跟TA说话,但是不知道说什么。买了新衣服总想着要穿给TA看。人群中一眼就能找到TA。一面就预想了一生……

但是,想有什么用啊,你得行动。

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有种方寸大乱的感觉,像披荆斩棘冲上战场,浑身的气力却还是紧张。即便在脑海中预演了一千遍一万遍到了实战现场却还是觉得要败下阵来。

准备了一万句话不知道该先说哪一句,担心TA觉得自己不矜持,不幽默,担心TA觉得自己太无聊。恨不得立刻找齐各路人马就地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出一套可以成功圈住TA的完美方案。

是的没错,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的费神费脑,把它比作一场战役,真的是一语中的……

评论

© Karl | Powered by LOFTER